凤鸟不至

假如学校来了一个新变种人4

男男生子预警,不喜勿戳。这章很短小,不介意的话就凑合着看吧





议论声开始变大,professor不得不再次出声让他们安静下来。
“那个孩子对这件事感到很愧疚,但我们也有失误的地方,我希望这次集会结束之后你们都能找个时间去安慰一下那个孩子,我想你们有部分人甚至是感激那个孩子的把,毕竟他实现了你们一个本不可能实现的愿望不是吗。”说完professor示意Eric将他推出去,走到门口时,professor像是想起了什么,转过轮椅,“很不幸的告诉你们这项能力似乎是无解的,也就是说你们肚子里的那个生命的诞生是注定了的,希望你们不要意气用事。”他说完离开了这个临时的会客室。
夫夫们都陷入了沉思中,直到几个女孩争着要当谁的教母的声音惊扰了他们。
Jean表示狼队孩子的教母她当定了,Jubilee则偏向于天使夜,Rogue环视了一圈表示她选冰火,Ororo作为Raven的迷妹,当然不会选择除了蓝色生死恋这对之外的了,Kitty犹豫了半天,还是选择了Alex和Sean这一对,只剩牌快了,场面一时之间很是尴尬,Peter突然开口说,刚刚教授给我传音了,说我姐正从复联赶过来,她让教授转告我,说我的孩子的教母一定要是她,谁敢和她抢她和谁急。
于是皆大欢喜,每个孩子在还没出生的时候都有了各自的教母。



评论(13)

热度(129)